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奏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学曲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2019年新学期伊始,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于2月21日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谋划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校校长董军华在会上代表学校班子对本学期学校工作做了布置,并针对学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作了任务动员,号召全体教职工扑下身子转作风、鼓足干劲抓落实、加强学习提本领。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尚德”的核心理念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办学理念,认真落实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全体教工必将团结一心、埋头实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核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学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元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