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光 青春奋起”——高青县实验中学喜迎2019新学期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节日的喜庆气氛尚未褪去,盎然的春意早已萦绕人心。高青县实验中学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来了2019年新的学期。

一、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合力打造平安校园

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专项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王锋副校长主持,董捷校长结合近期其他市县发生的几起安全责任事故,对学校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董捷校长强调,教育育人责任重大,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校园环境的安全、学生个人的安全,都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安全教育工作落实不到位,其他任何事情都无从谈起。因此,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还要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切实保障学校的稳定和谐发展。

二、统一思想,把握方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个升旗仪式,开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我们的学生认识自我、超越梦想,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追梦人、圆梦人!

三、着眼细节,集思广益,开展多项特色活动

学校各个级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项富有创意且颇具实效的特色活动。如初三级部开展的“青年教师成长”活动,参与成长计划的几位年轻教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深入钻研了1-2本各自学科的专业书籍,并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以读书交流为契机,实现专业成长。再如小学部开展的“上好开学第一课”行为习惯落实活动,为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奋斗正当时,勇开新时代。高青县实验中学正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的奋斗在筑梦的道路上!只要我们怀揣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忍不拔的毅力顽强拼搏,实验中学的明天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王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