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新胜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 2019-02-03 11:2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房师臣陪同有关活动。

在黄河水厂,杨新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人员值班等情况,并祝大家新春愉快。杨新胜说,保障居民供水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设备检修和管网维护,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水。

在体育场垃圾中转站,杨新胜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了解他们年龄、收入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同时,杨新胜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驻地,杨新胜询问了转制后消防救援大队运转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县城派出所,杨新胜与值守干警亲切交谈,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持续发扬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安保措施,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