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王金栋调研公检法和首届慢城花灯年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2-03 17: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县委书记王金栋到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和天鹅湖慢城花灯节筹备现场调研,县领导孙英涛、刘军、王勇参加相关活动。

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王金栋与公检法系统负责人及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高青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金栋要求:公检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作风,强化“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工作导向。要讲业务,促落实,用心用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天鹅湖慢城花灯节筹备现场实地查看灯组设置、场地布置等情况时,王金栋要求,要围绕灯光节主题,创新灯光秀形式,彰显高质量高水平,同时要严格安保和交通管控,确保安全有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