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1 09:3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我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武装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武装工作任务。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任荣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武装委员会)第一主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金栋在讲话中指出,武装工作事关国防巩固大局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武装工作的战略功能,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切实把做好武装工作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指标,夯实党管武装的责任。要聚焦使命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推进民兵组织整顿、基层武装达标建设、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争创一流、干成样板。要强化党委领导责任,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落实好双重领导、党委议军、双向兼职等制度,做到真抓真管,管出成效。要发挥政府主导职能,组织落实好国防教育、退役安置、优抚工作政策制度和征兵、整组各项具体工作。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和民兵营政治教导员职责,扑下身子、靠前指挥;武装部长和专武干事要姓武专武、主业主营,履行好第一责任,确保武装工作在末端得到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检查考评,以时不我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武装委员会)主任杨新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定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紧盯安全形势,聚焦发展稳定,全面抓好武装干部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务实组织军事训练,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聚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县委常委、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武装委员会)副主任、县人武部政委任荣传达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宣读了上级表彰通报;各镇(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