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王金栋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3-11 09:3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县委书记王金栋调研黄河滩区迁建、住建、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县领导王勇、邵珠泉陪同。

王金栋先后到黄河滩区迁建项目现场、环城水系建设项目、扳倒井路西延项目等处调研,实地察看规划设计、项目进展、施工质量、拆迁安置等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负责同志、施工方共同研究推进工程建设的具体措施。

王金栋指出,黄河滩区迁建是保障滩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举措,是推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治本之策。要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工作人员、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限,实行台账式销号管理,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严把工程质量和项目安全关,严格施工规范,加强质量监管,将安全管理落实各个施工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住建、水利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规划引领,强化规划刚性约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站在保障民生的高度,积极稳妥推进拆迁安置,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扎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善项目建设指挥部推进机制,创新思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依法依规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同时加强施工扬尘管理,搞好绿化亮化,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