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1 14:2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是全县妇女健康服务活动月,为传播女性健康理念,让广大妇女群众享受公平可及的医疗服务,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聚力更年期保健”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县中医院樊大夫、中心妇幼科杨科长主讲,为居民开设了两大板块女性专题讲座,其一为妇女常见病的分类、症状、临床特征及治疗方法、女性更年期保健中常见表现及症状、危害及治疗等内容。其二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宣传,包括孕期健康管理、叶酸免费发放、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内容。讲座中授课老师与听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对她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做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时,授课老师建议女性同胞们应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查体工作,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讲座活动共计发放妇女健康知识宣传资料4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妇女健康知识及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相关政策,为进一步推进全年妇幼保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明明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