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2 16:5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县各大班子领导来到花沟镇,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带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

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县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领导同志挥锨铲土,精心栽下一棵棵树,并不时向有关负责同志询问春季造林绿化进展,详细了解绿化面积、树种选择、栽后管护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后期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同时,要选择种植适合我县气候土质的树种,调整优化苗木种植结构,进一步提高城乡绿化的品位和质量,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

生态是高青最大的优势。我县将以此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全民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生态美丽家园,让高青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