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常家食药所:饮料专项检查不停歇、再加力

发布日期: 2019-03-12 15:5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加强重点检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主要以辖区内大小超市、集贸市场及食品饮料经营户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冷饮、碳酸饮料、果蔬饮料、含乳及植物蛋白饮料等为重点检查品种,并重点查看产品标识标注是否符合要求。

二、及时依法查处。专项检查过程中,存在一般性食品安全问题隐患的,将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将责令立即停业整顿;发现存在原辅料以次充好、标签标识涉嫌虚假标注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及时调查取证,依法立案查处。

三、加强宣传教育。常家所辖区紧靠黄河,对河滩农村地区的消费者需进一步加强科普、宣传力度,同时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讯员:刘秋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