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8日,高青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全,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参会并讲话。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玉全副局长针对全面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现场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爱国对学校、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规范要求操作,定期开展各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扎实实把学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学校饮食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上,各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相关人员到高青四中食堂进行了观摩学习,在四中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四中食堂的优点进行认真记录,对四中食品安全档案进行了交流学习。

各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经营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和体育局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共74人参加会议。(孙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