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江对教育重点项目和美丽校园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对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张局长先后到高青燕园国际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田镇中心小学、高青三中、县实验小学、山师大高青实验学校、千乘湖小学、县中心路小学、县职业中专、高青五中等学校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张局长都实地察看工程施工现场和美丽校园建设进展情况,与重点项目建设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美丽校园建设进度,现场调度有关重点难点工作,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和校园绿化美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局长指出,各单位要加强施工协调力度,抓住施工黄金期,督促各施工企业密切配合,按照重点项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压茬施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使工程按期完工,投入使用。各学校的美丽校园建设要立足学校特色,高标准规划设计,科学选用绿化苗木,提升校园育人环境。

张局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担当负责,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尽快研究师生午餐及课后服务衔接方案,切实做好师生的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办好让家长满意的现代化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