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三改三建”及旧村改造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4 10: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全县“三改三建”及旧村改造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伟出席会议。

杨新胜指出,“三改三建”及旧村改造搬迁工作,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大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集中用力、合力共为,力争已开工的项目今年全部完成安置楼房建设,实现村民搬迁入住。要下决心啃“硬骨头”,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施策,加力推进,全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难题,真正让群众得实惠,造福于民。要严格落实指挥部作战机制,工程式推进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未完工的项目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已完工的项目抓紧推动搬迁入住。要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担当作为,合力攻坚,相关部门要加快完善政策,细化措施,多方筹措资金,抓好要素保障;镇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手、盯上靠上,拿出一套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办法,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村庄搬迁,切实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县住建局、房地产服务中心、大芦湖社区项目指挥部等相关部门汇报了“三改三建”及整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