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市交通运输局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3-14 14: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带领局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王勇陪同。

王兴一行实地察看了上海路北延(赵班路)建设工程及小清河复航工程高青段工程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需要市局层面解决的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推进工程建设的思路措施。

王兴指出,高青县坚持把道路交通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突破口,大力推进道路重点工程建设,县域路网结构不断优化。下一步,要统筹推进交通工程建设,加强规划引领,多做打基础、做铺垫的工作,把握政策机遇,把交通工程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起来,争取更多项目落户高青。要加快推进上海路北延、小清河复航等重点工程,统筹好项目立项、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提升改造建设,全面改善农村公路通行状况。

县委书记王金栋表示,高青县正大力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与周边地区的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对于推动高青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希望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关心支持高青交通事业发展,在政策、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倾斜,促进更多工程在高青落地,推动全县交通规划布局更加优化。高青将全力配合做好小清河复航高青段、上海路北延高青段等工程,认真梳理此次调研反馈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加快推进,确保在工作落实上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