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我县首批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3-15 16:5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3月15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首批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培训班。来自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企业代表、教育工作者、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纪委监委、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各镇(街道)等部门工作一线干部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对我县首批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工作细则和工作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如何围绕“一次办好”改革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要求开展监督调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首批特邀监督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权力,更加了解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开展“工作落实年”中的具体工作举措,为切实做好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真实反映群众和企业的呼声,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