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新胜到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3-16 15:2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调研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县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杨新胜先后到富欣生物、立新制药、科汇药业、渤海活塞、黄河新材料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新胜指出,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 的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好。要把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具化措施,实化路径,精准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有效投入、用电量等指标,狠抓工业运行调度,加强监测分析,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试生产项目抓达产,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大力扶优扶强,研究用好扶持企业政策,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扩大有效投资、加大研发创新、开拓新市场,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服务,一对一、个性化帮扶,当好企业服务员,真正形成利于项目落地、企业发展的“阳光雨露”,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