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桓台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3-17 15: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刘帅等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孙英涛、李慧、王勇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天地黑牛公司、天鹅湖温泉慢城、安澜湾项目、国井集团参观考察。考察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共同分享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与收获。考察团认为,高青县地理位置优越、人文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特色产业蓬勃发展,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劲头十足,相关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考察团指出,黑牛小镇项目通过做大做强黑牛主导产业,突出抓好现代农业项目,培育了新产业,催生了新业态,带动了当地农业结构调整优化。天鹅湖温泉慢城项目与乡村振兴结合,展现了高青特色地域文化,拉动和提升了关联产业的优化升级,成为了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国井集团不断积蓄人才科技、高端产能、文化品牌等优势,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都得到持续提升,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

双方表示,此次考察为两地增进新的友谊、谋求新的合作、促进新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搭建起新的平台。希望两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探索发展战略对接、产业项目对接、发展要素对接等,推动两县交流合作不断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