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新胜调研督导重点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3-18 19: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调研督导重点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田镇街道等负责同志参加。

杨新胜一行深入重点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迁占、手续办理、施工进度等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设要求。

杨新胜指出,重点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抓当前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科学组织调度、加派施工力量,压实责任,明确时限,突破瓶颈制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落实指挥部推进机制,各项目指挥长、挂包领导、主攻手、一线干部要盯紧靠牢,全力以赴,精准抓推进抓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镇办要抓好项目迁占、拆迁工作,聚力攻坚,担当实干,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精准“一对一”搞好供电、土方调运、安全指导等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在抓严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更快更好的造福人民群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