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市局领导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3-18 08:4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淄博市工信局副局长韩俊波带队来我县进行工业和信息化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局长孟呈文首先介绍了我县工业经济运行、四强产业、工业企业扶持政策等方面情况,部分重点骨干工业企业就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研发创新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汇报,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扳倒井、渤海活塞、美生热能进行了实地考察,进入企业操作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的产品生产流程、技术改造进程、精细化管理状况等,随后调研组前往高青县化工产业园对园区规划布局及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韩俊波指出,通过调研可以看到,高青工业发展的后劲很足,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具有巨大的潜力,市工信局将认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及“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与高青县工信局一道,形成合力,营造氛围,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高、新、轻、绿”四篇文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力高青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