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正确行使权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3-18 08:3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学好、管好、行使好手中权力,3月15日,县住建局邀请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杨永堂主任开展了“正确行使权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廉政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授课。

       杨永堂主任的授课内容丰富,结合住建系统实际以及自身多年在预防职务犯罪领域的系统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办案经验,以朴实的语言和大量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剖析腐败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强调作为公职人员廉政的重要性,讲述了公职人员应如何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与职责,坚定信念,严守规矩,做忠于职责、干净做事、勇于担当的好干部。杨主任的授课语言朴实,道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

       课后,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行使手中权力时候,要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戒,要把权力当作对人民群众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警惕“权力私有化、权力功利化、权力人情化、权力本位化”思想,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做到心正、眼正、身正,慎独、慎微、慎初,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来服务于民,回报社会。(通讯员:武文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