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3-18 08: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春季市容秩序整治工作部署,3月15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市容集中整治动员会议,宣读实施方案,将集中整治的要求、目的、意义和相关工作分工传达到每一个人。

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利用周末时间,由分管副局长、大队领导带班上岗,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对县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清理整治,迅速掀起市容秩序整治高潮。两天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余辆次,清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76处,下达《物品扣押决定书》19份,依法暂扣物品19起,立案19起。

为保证整治效果,安排执法人员错时值班、定点值守,确保重点路段全天候巡逻执勤,杜绝反弹。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持续深入推进市容整治工作,周末全员上岗,执勤备守,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整治拒不配合、不服从管理的商户,力争改变市容市貌易反复,屡治不绝的局面。(通讯员:马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