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3·15”晚会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18 09: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晚,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各科室所负责人、稽查队全体执法人员及邀请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3.15晚会。

我局严格按照省市局的通知要求,制定“应急处置工预案”,明确职责,加强与公安、宣传、网络等部门的联动,形成合力;相关信息经县委宣传部组织统一对外发布。局内部成立食品、药械、消费维权、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宣传保障六个应急小组,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晚会期间,保持12315、12345举报处置指挥系统畅通,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接听工作。在收看晚会的同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坐镇指挥,稽查队全体执法人员组成应急小队,着执法服装随时待命,随时应对辖区内的任何突发事件。

晚会结束后,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对“3·15”晚会报道的典型案例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市场监管的方向和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认真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突出保障民生安全,真正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通讯员:孙姗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