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8 16:0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年”要求落到实处,3月18日,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供销实际,以“学好本领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为供销发展倾心助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下拉开序幕。党课内容立足供销社当前重点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从“抓学习,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敢担当,解决工作碌碌无为问题;善落实,解决不想不能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指出学好本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绝非一朝一夕,需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甘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勇气,有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毅力,不断学习、不停思考、不懈实践,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真正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为开创供销崭新局面,加快推动高青转型跨越、走到前列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