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 精准指导
——县教研室深入芦湖学区中心小学调研课堂教学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县教研室教研员一行7人在教研室主任董林的带领下到芦湖学区中心小学进行教学调研,为课堂教学“把脉”。

调研组一行深入课堂听课,听取了语文、英语、品德、信息技术等4节常态课,学校相应学科的全体老师参加了听课。教研员们分别对4节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并给出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议,并分别对各科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董主任对我校青年教师培养、课程建设、社团活动及一对一数字班教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我们继续发挥我校教师培养的优势,进一步有效、深入地抓好,常抓不懈。努力拓展学校办学空间,全力开展课堂教学结构改革,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效益。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课堂、重构课程,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走上新的台阶。(刘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