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黑里寨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两会”期间集中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3-04 16:4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监管,避免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3月4日,黑里寨司法所组织辖区27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会。

会上黑里寨司法所所长张朋带领大家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并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明确身份意识,端正态度,特别强调:一是要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不参与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和大规模群体事件。二是不进行扰乱社会秩序的活动,不赌博、不酗酒、不打架斗殴。三是未经批准,不私自离开监控活动范围,因就医、家庭重大变故等正当原因确需离开的报司法所批准后再外出。四是“两会”期间若发生家庭重大变故以及接触对矫正产生不利影响人员要及时报告司法所。会后所有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社区服刑人员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遵纪守法保证书。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在刑意识,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有力的维护了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提供了安全保障。 (通讯员: 吴立辉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