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黑里寨食药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3-06 14: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镇域内食品药品监管网格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黑里寨食药所召开黑里寨镇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议。

一是对农村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办法、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指出了农村食品药品监管在食品便利店、农村集市、家庭小作坊、小摊贩等经营领域存在的问题;三是就如何发现并积极上报辖区内食药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整体业务素质,为强化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许聪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