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县教育和体育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主持会议,局领导何传江、任云涛出席会议。

张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县教育局以市教育局支持高青教育发展“十条”和县委县政府“创新、突破、提标”为引领,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求,统筹推进“一体两翼·三驾马车”总体布局,协调推进“两纵两横·四片六区”战略布局,着力实施学前教育规范提升、义务教育强筋壮骨、高中教育协同发展、职业教育弯道超车、高青一中再创辉煌“五大工程”,积极争创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进了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山东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市‘十个率先突破’先进集体”“淄博市校园安全先进单位”“高青县县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先进集体”等多项表彰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教育系统团结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施展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结果。“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向奋斗在教育和体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张局长强调,广大女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构建和谐、文明、美丽高青教育和体育的进程中,发挥时代女性的崭新作用,起到时代女性的模范引领作用。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张局长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女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县教育和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新业绩。要以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大跨越、大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建新功!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首届“最美家庭”、“三八”教学能手的决定》,“三八”教学能手代表、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县属学校、民办学校、学区、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县属幼儿园园长;受表彰部分代表、相关科室人员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