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全民健康

发布日期: 2019-03-07 11:0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高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活动第二阶段健康义诊的工作任务,为广大居民健康服务。

中心选派我单位医疗志愿服务队中全科大夫、中医大夫、第三批“第一村医”各一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两名参与此次义诊活动,活动共设四个服务板块:常见疾病防治咨询、义诊体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宣传、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老年人居多,多数患者对颈肩腰腿痛等患病情况进行咨询,医护人员对广大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中医科工作人员对患有颈椎疼痛患者进行现场推拿按摩免费治疗,深获群众满意。

义诊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测量血压及医疗咨询40余人。作为医务工作者,会进一步认真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同时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通讯员: 张明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