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唐坊食药所:喜迎开学季 食堂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3-08 15:2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的学期已经来临,为保障好学生的饮食安全,让广大家长放心,县市场监管局唐坊食药所与广大师生共迎新学期,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县市场监管局唐坊食药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3家幼儿园学校食堂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学校食堂许可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健康管理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清洗消毒情况、加工制作情况、环境卫生情况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责令其进行整改。

在检查的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唐坊食药所执法人员也对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求继续抓好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定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做好月度自查等工作,为学生的饮食安全做好保障。(通讯员:王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