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专家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3-08 16:3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山东理工大学食品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兰玉彬带领部分专家学者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常委王勇陪同。

调研组深入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MAP项目调研,实地察看技能配肥车间、农机仓库、种子仓库、化肥仓库建设,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详细了解种植技术服务、农民培训、土壤检测、种苗培育等情况,并就农业产业化经营、新型农民培训、智慧农业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

专家学者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高青县紧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机遇,集聚各类要素,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大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建议我县加大技术投入,深化创新驱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提高资源利用率、土地产出率,切实把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与促进农民增收的路子走宽走远走好;要稳步提升粮食扩能增效,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力量,优化配置要素,形成完整产业链、生态链、供应链的现代农业。

双方表示,将积极加强校地融合,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农业全面升级,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