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大棚房”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0 22: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全县“大棚房”整治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王金栋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认识到“大棚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将各项清理整治措施落实到位,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确保做到彻底排查不遗漏、彻底整改不留尾。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全覆盖,从严从细从实,对疑似图斑,各镇(街道)要全面摸排,逐一梳理,不漏一处、不落一个,对图斑以外的,也要彻底排查和整改。要压实各方责任,对虚假整改、整改不到位或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要严守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严格“大棚房”整治有关标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各镇(街道)设施农用地违法查处、“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违法图斑和农业产业园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达到复耕复种条件。

杨新胜指出,要严实整治标准,对上级反馈疑似图斑及图斑外区域全面排查,吃透政策要求,严格农业设施和非农设施标准,对私自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依法依规整治到位,迅速拆除非农设施,尽快实现耕地复垦复种,坚决做到农地姓“农”、还地于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