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全县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在实验中学报告厅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许爱红博士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课题研究的一般规范与创新实施》的报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士学出席会议。各县属学校校长、副校长,各学区主任、小学校长,县教研室教研员,全县教科研名师,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首届县教育科研专家库成员及教科研骨干教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许博士的报告从为什么要做研究、立项课题及其类型、课题研究的一般过程、课题研究的关键点、如何提高研究水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许博士的讲座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让与会老师对课题的整体框架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是成长为专家型教师的重要途径。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的科研素养,提升教育科研课题的研究品质,对促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