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支持国井集团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4 19:2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我县召开支持国井集团发展专题会议,现场办公,推动一线解决问题,研究精准支持国井集团加快发展的相关措施。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就国井集团发展相关问题作了具体安排。

王金栋指出,国井集团是我县骨干企业,在纳税、就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国井集团白酒、医疗器械、生物科技三大产业板块的产品定位准确,市场细分到位,科研人才作用充分发挥,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大幅度上升,企业发展呈几何倍数上升态势,具备了加快发展、冲刺百亿级企业目标的基础和条件。政府和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尽快实现百亿级目标。企业要进一步激发自身内生动力,心无旁骛抓好主责主业,集中精力做大做强三大产业板块,围绕百亿级企业的目标进行任务分解,优化治理架构、制定一系列激励措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政府要搞好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只要企业有诉求、需求,就要在最短的时间、最佳的状态下全力为企业服好务。同时,还要研究好政策并落实到位,调控规划,调控政策,管控市场,为市场有序竞争提供保障。针对冲刺百亿级企业的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完成时限,通过实打实的工作,做到目标如期实现,为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增添动力。

杨新胜指出,国井集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进一步集成政策、集聚资源,全力扶持国井集团做大做强。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全面落实工业强县“金6条”和精准支持国井集团过百亿“10条意见”,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政策落实,当好企业成长的助推器,真正形成支持国井集团发展的强大合力。国井集团要增强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聚焦三大主业板块发展,主动对标行业标杆企业,加强企业管理,加大技改和科技创新力度,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尽快成长为百亿级的大型企业集团。

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县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