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组织工作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4 14:3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全县组织工作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实年”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领导蔡华刚、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干苦干、锐意进取,各项组织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工作落实年”为总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着力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着力发挥综合考核导向作用,为加快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以认真较真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从严落实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自觉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大创新力度,要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注重把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上升为制度规范,以制度创新增强新时代组织工作活力和动力。要提高工作实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狠抓落实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突破口和动力源。

会议还宣读了2018年度全县机关党建示范点、优秀党建服务品牌、百个科室社会评议优秀科室名单,田镇街道党工委、国家税务总局高青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