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唐坊司法所: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4 14:5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县司法局唐坊司法所立足职能,联合同方律师事务所、博大法律服务所的法律顾问以及普法宣传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唐坊大集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突出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明晰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及摆摊商户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距离自己并不遥远,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也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贾海宁  单铄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