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5 15: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全县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县农业信贷担保工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人事部部长苏登新,县领导张亮云、赵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有效破解农业融资难题的重大举措,是我县农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高点定位、精心谋划、扎实工作,切实把信贷担保工作打造成“亮点工程”。要扎实做好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建档立卡工作,加强政策培训,严格做好调研摸底和审核把关,提高服务管理的针对性。要协同做好项目调查评审,全面了解经营主体真实情况,精心推选达标合规项目,让有信用、有能力的人用得上政策、拿得到实惠。要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经营主体了解政策,熟悉业务流程,积极配合做好调查摸底和建档立卡工作,牢固树立“失信寸步难行”理念,共同维护良好的信用环境。政银担三方要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惠农服务,形成强化合力,共同推进“鲁担惠农贷”工作深入开展,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县农业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人事部部长苏登新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