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5 16: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安全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县供销社于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普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 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理论文章,重点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重大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细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观真正入心入脑。一是严格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严禁办公网络接入互联网及其它公共信息网络,对存有涉密文件的介质单独存放。二是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的安全保密管理。明确信息发布的审查程序和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对拟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查和定期核查。三是严格执行手机使用安全管理规定。做到不该带手机进入涉密场所的坚决不带,不该用手机拍摄重要文件的坚决不拍,不该用即时通信软件传递文件信息的坚决不传递,争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