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县教育和体育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推进会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何传江、王爱国、任云涛参加会议。

张局长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局进行专项工作评议,是落实县委关注和改善民生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对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验,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教体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全面改进教体工作,促进全县教育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接受评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此次专项评议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益、树好教育形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张局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学校开放日等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深入学校参观、指导,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要广泛开展教师大家访活动,通过“户户到”、“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群众意愿和家长建议,真诚了解基层群众、服务对象的所思所想。要抓好问题整改,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要力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抓好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新闻媒体、网站、微信等方式,树立教育体育良好形象。

张局长要求,要认真落实专项评议实施方案,加强对专项评议工作的指导、检查、督办,统筹抓好专项评议工作。各单位要服从安排、各司其职、全力配合,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把每个环节工作抓好抓实,形成全系统共同接受人大专项工作评议的合力,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任务落实,以接受专项工作评议为契机,担当作为,拼搏进取,推进我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县属学校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学区主任,农村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学顺达校车公司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