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民办学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全县民办学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工作会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参加会议。局相关职能科室、县民办学校及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民办学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的通知》,传达了市教育局对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并就此次专项行动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局相关科室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切实加强对专项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对标《通知》要求,指导各民办学校开展风险自查行动,找准问题症结,对各民办学校存在的风险点要严格把控,对重大风险和严重问题要挂牌督办、跟踪督查,落实监管责任。

会议强调各民办学校根据《通知》中的八项专项行动内容, 认真细致的开展风险自查,对摸排出的问题和风险,要逐项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消除学校存在的风险,规范学校办学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