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封温暖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9-04-16 16: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感谢贾大夫不离不弃的给俺治病,贾大夫不但医术高,人也好。俺下班晚,等来到医院,大夫们都下班了,贾大夫宁愿加班也要给俺治病,没有丝毫的怨言。”今天一大早,家住阮家的张秋燕一边激动地说着一边将一封感谢信和锦旗送到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贾哲手中。

张秋燕是田镇阮家村的一名居民,腰痛三月余,起初,没当回事儿,本想过几天就能好,但是几天之后腿开始痛,且腰痛加重。听村里人说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疗腰腿痛效果特别好,有好多村民都是那里治好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中医科,经过贾大夫的诊断,腰痛是因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并牵扯腿痛,经过一次治疗后,张秋燕便感觉腰痛减轻,腰部活动范围较以前更广,治疗七天之后,腰痛明显减轻。

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开展针灸、艾灸等多种中医适宜技术,运用中医治疗各种疾病,解除了疾病痛苦,造福了广大患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