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芦湖司法所:部门联合赶大集 国家安全要牢记

发布日期: 2019-04-16 16:5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真正从日常小事中践行维护国家安全,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县司法局芦湖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芦湖派出所、诚心所法律顾问走入赵店大集开展以“部门联合赶大集,国家安全要牢记”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法律援助建档在册贫困人员维权指南》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本次活动共设置展台2个,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单页3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3余人次,使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大致包括哪些方面”“怎样从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法益受侵害时应该怎么做”等法律知识,在思想上强化了安全意识,更加浓厚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法律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