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7 11:22:2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县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组织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二是组织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会上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聚力当前,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谋深谋细落实举措,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为打造高素质建设队伍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采取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片《永远在路上》的形式,对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县智慧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