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4-17 15:5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在全县组织工作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对2018年度全县机关党建示范点、优秀党建服务品牌等进行了表彰。县纪委机关党总支连续两年获评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千乘·清风伴我行”获评2018年度县直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

近年来,县纪委机关党总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争创“党建示范点”为引领,坚持教育先行、严格监督,坚持为民服务、依法执纪,坚持项目推进、打造亮点,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实效,做好党建与业务的结合文章,促进共同发展。

围绕打造“千乘·清风伴我行”党建服务品牌,县纪委监委按照“品牌引领、典型示范、以点带面、串珠成链”的总体思路,通过成立整合县内各廉政文化示范点、融入文旅因素、丰富教育载体等多种形式,积极打造党建服务品牌特色和资源阵地,切实提高党建服务品牌的档次和品味,争做全市乃至全省廉政文化品牌建设先锋。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县纪委监委将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到首位,以机关自身建设年为契机,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党建服务品牌质量,奋力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