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芦湖街道:治理“毁绿种菜”建文明社区

发布日期: 2019-04-17 13:4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优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巩固社区文明创建成果,引导规范居民生活习惯,近日,芦湖街道牵头园区派出所、城管执法、物业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治理毁绿种菜、乱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整治行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毁绿种菜、乱放杂物等现象进行了精准摸排,并通过上门宣传、交流沟通等方式对居民进行了思想教育。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毁坏社区绿化、私自种菜栽树的个别居民,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4月16日,街道联合县执法局、园区派出所、物业、业主委员会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治理行动。本次行动共清理各类占用公共绿地种菜36处,涉及居民20余户,及时扭转居民私自“毁绿种菜”不正之风,维护了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