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田镇食药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4-18 15:5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对保健食品的监管,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田镇食药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重点查看经营户经营资质,是否按规定悬挂证照;二查销售规范,要求经营者对保健食品实行专柜专区销售和储存,设立"保健食品销售专区"和“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的提示牌;三查进货查验制度,要求经营者建立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认真查验供货商的许可证、营业执照、产品合格证明等资质材料,并做好相关索证索票工作;四是强化宣传,积极向经营户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其法制意识和自律意识,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同时指导商户建立健全保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本次专项活动共检查经营户12户,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辖区保健食品市场秩序,净化了消费环境。(通讯员:杨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