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粮食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4-19 08: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响应国家、省、市、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号召,引起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再发生,县粮食事业服务中心于4月18日下午组织涉粮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春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上,中心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结合粮食行业特点提出工作要求;同时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涉粮粉尘爆炸的因素、生产工艺、设备、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加强了涉粮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明确了安全生产检查的重点,为今后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