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青城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美在家庭”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9 15: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家庭作为“社会细胞”的基石作用,提升家庭人居环境和群众文明素养,形成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合力,4月19日上午,青城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美在家庭”专题培训会议。

 “美在家庭”文明实践活动,“既塑形、又铸魂”,不仅引导群众把自己的“小家”打扮得干净整洁,同时又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群众的道德情操、提升文明素养,实现了“润物无声、入脑入心”的目标。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国泰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翠红为大家讲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美在家庭”的重要意义。王经理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相结合的方式,从“居室美、庭院美、家风美”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

会议倡议,各村妇联主席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立说立行,积极参与到“美在家庭”创建活动中来,在改善村容村貌基础上,对家庭居室也要做到净化、美化、绿化;要注重培育文明和谐新风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移风易俗的实践者、引导者、宣传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切实抓好“美在家庭”创建活动,为奋力建设乡村振兴样板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