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高城食药所: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9 16:3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猪肉市场经营秩序,让群众吃上“放心猪肉”,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高城食药所在辖区内开展了猪肉市场规范经营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以辖区内的生鲜肉店、农贸市场、超市等猪肉产品经营者和猪肉制品加工小作坊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一方面重点检查了猪肉生产经营者的经营资质、猪肉来源渠道、检验检疫证明等合格证明文件,督促经营者严禁购进来源不明、未经检疫、检疫不合格的猪肉产品。另一方面加强对猪肉产品经营者的宣传教育,向他们积极宣传《食品安全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高城食药所将继续加大对猪肉市场的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对违法经营严格查处,保障广大消费者吃上合格猪肉产品。(通讯员:李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