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3日, 全县组织工作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被表彰为2018年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和2018年县直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

2018年,县教育和体育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聚焦“双争双创”更加注重主动作为、聚焦“责任落实”更加注重从严从实、聚焦“品牌建设”更加注重工作创新,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坚持统筹谋划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无缝对接确保党建工作有序运转,坚持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县教育和体育局将围绕“13556”工作思路, 即坚持一个方向,打赢三大攻坚战,提升五个能力,抓牢五个关键,实现六大突破,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教育和体育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一流党建工作业绩推动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