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沟学区龙桑小学“四到位”拒春季传染病毒于“门外”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花沟学区龙桑小学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教育活动,有效编织春季传染病防控网,增强师生防御传染病的抵抗能力,保证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与生活。

一是传染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到位。学校收集传染病防控知识、春季生活小常识,编辑成文分发到班,各班积极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教育,让学生知晓如何防控传染病常识,增强传染病防控能力。

二是传染病防控制度完善到位,备齐备足应急药品和体温计,坚持做好晨检午检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各教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开通卫生院医务热线,学生生病及时向医生咨询,争取最佳最有效的治疗。

三是校园环境消毒和食品监管到位。充分利用周末学生离校时间对学生教学楼、办公楼、厕所等予以高强度消毒杀菌;加强学生食品卫生的监管力度,杜绝不安全食品进入校园,流入学生的口中,给学生一个更加整洁卫生的校园。

四是学生体育锻炼到位。坚持做好早操、大课间和课外活动,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抵抗力。(田家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