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家学区台李小学严把三关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卫生与安全是学校食堂工作的重点,也是家长关注的热点。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常家镇台李小学严把三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严把食材关。杜绝采购“三无”食材,坚持食品定点采购,完善索证索票制度,并与每位供应商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把好食品验收关与贮存关。

二是严把陪餐关。学校在原有陪餐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以校长、中层、教师三级网格的每日陪餐制度,配餐人员现场把关、实地调研、留意观察,将吃从嘴边、餐盘延伸到后厨,竭力为学生们打造校园饮食安全新盾牌。

三是严把监督关。学校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食品管理规定,制定行之有效的监督方案和措施,确保好制度写在“纸上”也落在“地上”,明确陪餐“把关”的范围和重点,一旦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不仅要登记在册,而且要及时解决,定期跟踪。共同为孩子成长撑起健康保护伞,全力确保孩子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出营养。(徐玉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